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蒟蒻海綿小百科

蒟蒻海綿哪裡買?
您可以選擇至實體通路的各大美妝店舖購買,或選擇使用方便快速的網路商店購買,在入口網站搜尋列輸入關鍵字:艾儂蒟蒻清潔綿,即可,量多還有折扣喔!


我的膚質偏乾性,可以使用蒟蒻海綿來洗臉嗎?
艾儂蒟蒻清潔綿採用天然食品(蒟蒻)製成,百分之百的植物凝膠纖維,對皮膚
不會產生刺激感,適合各種膚質使用,特殊的纖維可以溫和去角質,以及代謝出那些積存在角質層中的黑色素,促進臉部血液循環,其天然的保濕因子更能鎖住肌膚水分,讓肌膚呈現柔嫩白皙。

請問使用蒟蒻QQ綿來洗臉需要添加洗面乳嗎?
您可以將蒟蒻QQ綿拆封後,浸泡於清水中3-5分鐘後,直接沾水擦拭清潔臉部,或搭配洗面乳使用更能做好深層清潔的功效喔,洗面乳的選擇則需視個人膚質不同來挑選,選擇合適的洗面乳再加上天然蒟蒻洗顏棉,就是天衣無縫的臉部清潔法寶嘍!

科技海綿、蒟蒻海綿、QQ洗顏綿、天然蒟蒻洗顏綿有什麼不同呢?
海綿這類產品,在近年很廣泛的被應用在清潔這個領域,一般而言,科技海綿主要是用於清潔物品,例如:筆記型電腦、汽車、家電用品等,並不適合拿來對人體使用,而蒟蒻海綿、QQ洗顏綿、天然蒟蒻洗顏綿因為材質中的主要成份大多是使用天然蒟蒻等原料製成,對人體的皮膚不會造成傷害,所以近期來也成為熱賣的臉部清潔小物。

請問我的蒟蒻海綿多久需更換一次?
一般一個蒟蒻海綿大約可以使用三個月,因為蒟蒻海綿採天然植物纖維組成,存放於溼度較高的地方容易產生霉斑,建議使用完後應將蒟蒻海綿放置於通風乾燥處涼乾,如發現海綿表面發霉的話,也請勿繼續使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