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香帥蛋糕熱賣的原因

香帥蛋糕堅持「健康、創新、高品質、服務熱誠及誠實」
香帥蛋糕1982年王志德老闆成立以來,秉持著「健康、創新、高品質、服務熱誠及誠實」的五大理念,堅持以最健康的天然食材,保證絕不添加防腐劑,並使用的特級芋頭與紅豆,製作出高品質的蛋糕。同時,在口味與產品種類上不斷創新研發新的口味與商品,就是要讓消費者能夠享受到最健康、最美味的好味道。從最基本的麵包做起,逐漸研發新的商品,其中香帥蛋糕的招牌香帥芋泥捲,更是花費了將近二年的漫長熬苦歲月,使用了將近上千斤的芋頭,不斷累積經驗、調整研發,才終於成功找到最健康、品質最穩定的作法。後續也不斷開發其它新的商品來滿足消費者的各種需求。



香帥蛋糕堅持採用天然食材
香帥芋泥捲所使用的材料,都是來自台灣知名的芋頭產地,如台中大甲、高雄甲仙等等。剛開始開發時,由於芋頭含水量高的特性,不易保存,而在不添加防腐劑的情況下,芋泥極容易因天氣因素在運送過程中腐敗、變質,而且不同產地、不同品種的芋頭含水量不同,蒸煮所需要的時間也不同,也會造成不一樣的口感,蒸過頭,芋頭會黑掉,蒸不爛,吃了喉嚨會癢。在研究與拿捏芋泥作法的這段期間,總共花費了快二年,丟掉的芋頭也將近上千斤。終於,香帥蛋糕王老闆以他本身化工的學術背景,成功地以適當的白糖比例,控制芋泥品質與含水量,好吃、厚實飽滿的芋泥捲才得以就此誕生。

除了芋頭精選台中大甲芋頭,紅豆蛋糕的餡料也是採用全台知名的萬丹紅豆,精心蒸煮內餡,讓消費者無論是香帥芋泥捲或者香帥紅豆蛋糕,都能吃到最天然、最純樸的美味感動。


香帥蛋糕堅持完美製程
香帥芋泥捲堅持芋泥不加水並運用量多的優勢,自製新鮮、芋香濃烈的芋泥捲,口感也特別鬆軟。香帥蛋糕堅持採用嚴選的新鮮芋頭,去皮後再放入蒸箱,蒸至芋頭鬆軟,然後再加上黃金比例的糖與鮮奶油精心攪碎,直至芋泥餡的香氣陣陣撲鼻,最後將餡料鋪在已經烘烤得彈牙綿密的海綿蛋糕上,再捲成份量十足的芋泥捲心蛋糕,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鬆軟綿密的幸福滋味。

如此用心的研發與製作,讓每一份香帥出品的蛋糕都能餡料厚實飽滿、口感紮實綿細,是讓香帥蛋糕能夠口碑傳千里的主要原因。再加上因應時代變遷以及消費者口味求新求變的需求,香帥蛋糕也積極研發新口味的蛋糕,讓消費者享受更多元的美味蛋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