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蒟蒻海綿試用心得分享

登場人物簡介
一名懶散的OL,喜歡運動,不菸不酒,因為太懶惰所以不喜歡著濃妝,興趣是上網找簡易的臉部保養小秘方!

蒟蒻+海綿的神奇組合
第一次聽到蒟蒻海綿時,心想網路上是不是又出了什麼人氣美食,想到蒟蒻兩個字,應該又是把它做成低熱量的食品吧,沒想到!!!蒟蒻海綿竟然是在日本爆紅的OL小物啊,好我承認自己是有點孤陋寡聞,但為了不讓自己在朋友閒聊間覺得太low,於是我上網搜尋了蒟蒻海綿,看了幾個品牌後,我選擇購買了艾儂蒟蒻清潔棉以及竹炭蒟蒻洗顏綿,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它的成份天然,價格也很公道,而且產地還是台灣,最愛MIT!

QQ海綿的輕柔觸感
拆開包裝後發現整顆海綿呈現水嫩的狀態,我挑選的形狀是小熊型的,雖然只有七分像,但還是滿可愛的啦,接著我將它泡入溫水中,一方面讓它吸收水分一方面也順便清潔一下海綿本身,拿起了QQ海綿聞了一下,竟然有種清甜的味道撲鼻而來,看來真的是天然蒟蒻做的沒錯了!我拿起海綿開始在臉上畫圓,做起初步清潔工作,QQ海綿的質地很柔軟、很有彈性,捏起來有種ㄉㄨㄞ ㄉㄨㄞ的觸感,直接與臉接觸也不會有刺激或不舒服的感覺,後來我又加了洗面乳一起使用,搭了QQ海綿的洗面乳比直接用手搓揉的更容易起泡,QQ海綿的輕柔觸感加上洗面乳一起在臉上輕揉,更有一種舒壓按摩的輕鬆感!

接下來要來介紹艾儂蒟蒻清潔綿的特點啦,以下是我直接COPY產品包裝袋的內容,但是親自體驗後,真的有下面說的那些特點喔,和大家分享一下啦~
1.      凝膠纖維含有97%的水分,和皮膚接觸時,會形成一層滑順水膜,讓觸感加倍滑順。
2.      天然蒟蒻精粉製成的柔軟潔膚綿,深層清潔肌膚殘妝及毛孔內的污垢。
3.      蒟蒻主要成分為甘露多糖,能為皮膚細胞提供豐富營養,令肌膚加倍潤澤。
4.      內部為3D的多孔結構,使用洗面乳時產生大量泡沫,用泡沫洗臉更溫和,不刺激。
5.      本品為弱鹼性,即使不使用洗面乳,也能對皮膚起到滑潤潔潔的作用。
6.      百分百天然成份,使嬰幼兒不用再懼怕洗臉,滑順的觸感對肌膚無刺激性。

PS.使用完記得要放到通風乾燥處晾乾喔,因為蒟蒻海綿由天然植物纖維組成,存份在濕氣較大的地方,可能會發霉喔!還有就是這麼好用的東西,大家快點上網訂購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