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香帥芋泥捲好吃的秘密

香帥芋泥捲採用台中大甲芋頭
香帥蛋糕採用來自全台灣知名的芋頭產地-台中大甲芋頭。大甲芋頭有別於其他產地的芋頭,吃起來特別香、鬆、Q,再經過香帥蛋糕的用心加工,變成了大家口中濃郁鬆軟的芋泥捲。其實香帥芋泥捲好吃的秘訣除了獨家研發、精心製作的過程之外,最重要的就是食材本身的品質,所以香帥蛋糕採用品質有口皆碑的台中大甲芋頭,讓消費者吃到最高品質、好吃的芋泥捲

香帥原料-大甲芋頭好吃的原因
大甲芋頭以品質優良、酥鬆可口、口感絕佳著稱,每年自農曆 7 月進入採收,並以農曆 10 月左右出產的芋頭整條澱質均勻、品質較佳、口感最好。品種為檳榔心種,因口感佳、澱粉質高,是目前台灣主要栽種的品種。

其實大甲能夠產出如此優良的芋頭是有原因的,因為芋頭最適合種植在河川流域中的黑砂土質,而且以輪作為佳,而大甲位於台灣中部西海岸,地處大甲溪及大安溪兩流域所沖積的平原上,拜大甲溪、大安溪的水源之賜,土壤肥沃,非常適合種植芋頭,尤其檳榔心種的芋頭酥鬆可口,土質肥沃,加上氣候、水質因素的輔助,打造出芋頭最佳的生長環境。大甲地區大安溪以南均為廣大的黑砂土田就是大甲芋頭出產的精華地域。

大甲芋頭種植面積約400多公頃,年產11萬頓,產出的檳榔心芋頭香、鬆、Q,聞名全台,品質有口皆碑,名聞遐邇。自民國 87 年糕餅業者推出芋頭酥,
銷售量年年遽增,帶動芋頭系列加工產品的風潮,讓大甲鎮贏得「芋頭的故鄉」美譽,也在全台掀起一股紫色旋風。

香帥芋泥捲製作過程天然、用心
香帥芋泥捲堅持芋泥不加水,並運用量多的優勢,自製新鮮、芋香濃烈的芋泥捲,口感也特別鬆軟。香帥蛋糕堅持採用嚴選的新鮮芋頭,去皮後再放入蒸箱,蒸至芋頭鬆軟,然後再加上黃金比例的糖與鮮奶油精心攪碎,直至芋泥餡的香氣陣陣撲鼻,最後將餡料鋪在已經烘烤得彈牙綿密的海綿蛋糕上,再捲成份量十足的芋泥捲心蛋糕,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鬆軟綿密的幸福滋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