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天然蒟蒻洗顏綿特色介紹

蒟蒻海綿是什麼?
蒟蒻海綿是一款在日本轟動熱銷的美妝小物,天然蒟蒻成分,觸感Q滑,不傷肌膚,能深層清潔肌膚殘妝及毛孔內的污垢並溫和去除老化角質,同時達到按摩效果。天然的保濕因子更能鎖住肌膚水分,讓肌膚呈現柔嫩白皙!

1. 100%天然
蒟蒻海綿(蒟篛海綿)為天然食品原料製成,百分之百的植物凝膠纖維製成。
2. 無添加
無色素、無防腐劑、無化學添加成分。
3. 溫和洗淨
3D多孔結構,搭配洗面乳使用,搓柔後可產生大量泡沫,溫和洗淨,還可節省洗面乳用量。
4. 五效合一
清潔、卸妝、去角質、按摩、保濕一次完成!
5. 可單獨、重複使用
凝膠纖維含有97%的水分,且弱鹼性,不搭配洗面乳,亦能滑潤清潔肌膚。
6. 不傷肌膚
纖維柔細,觸感彈嫩。
7. 適用任何膚質
痘痘肌、敏感肌也可用。

天然蒟蒻洗顏綿的好處
100%天然蒟蒻植物凝膠纖維製成,具備天然彈力纖維精華,觸感柔細有彈性
,在清潔的同時保護肌膚表面不受傷害。蒟蒻洗顏綿表面有無數的小孔,透過一個一個的小孔經過溫柔的摩擦,將造成肌膚老化原因的殘留污垢、毛孔內多餘皮脂、老廢角質等,在洗淨時通通帶走。

蒟蒻海棉的按摩效果
蒟蒻洗顏綿的植物纖維在遇水後,變得柔軟且有彈性,使用在肌膚上,配合畫圓的方式洗淨,感受按摩的效果,舒適的觸感能放鬆心情。在沐浴時使用,透過蒸氣及溫和的摩擦,更容易將毛孔打開,使堆積的汙垢、毛孔內多餘皮脂粉刺、老廢角質清除乾淨。

蒟蒻的天然美肌效果
蒟蒻主要成分能為皮膚細胞提供豐富營養,並含天然保濕因子,更能鎖住肌膚水分,令肌膚加倍潤澤。溫和弱酸性與內含97%的水分,不搭配洗面乳使用,亦能滑潤清潔肌膚、舒適清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