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蒟蒻洗臉妙招

蒟蒻洗臉正流行!?
現在日本流行蒟蒻洗臉,網路上更流傳著一位高齡八十歲的日本老婆婆,用了蒟蒻來洗臉之後,肌膚年齡就像六十歲般,日本的電視節目上也興起了介紹蒟蒻海綿的風潮,甚至請到當紅明星來現身說法,就連在台灣也可以在網路或電視上看到知名美妝大師在介紹蒟蒻洗臉的功效及妙用之處。

蒟蒻洗臉懶女人清潔妙招
俗話說,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但女性在這個工商社會中扮演著已經不是傳統上只負責單一職務的角色了,現今的女性常常身兼家庭主婦與職業婦女的雙重身份,每天為了公事、家事忙得焦頭爛額,下了班常常就累倒在沙發上,至於臉上帶了一堆的灰塵身上帶了一身的疲累,常常隨便清洗清洗就給它呼攏過去了,但偏偏做好臉部清潔又是清潔保養的守要工作,所以省時省力的潔顏小物就更加受到OL女性的喜愛了,像是時下當紅的天然蒟蒻洗顏棉就是有著清潔、卸裝、去角質等多功能的美妝小物,讓懶女人也能用最短的時間做好臉部清潔的重要功課。

蒟蒻海綿的卸妝妙招
談到卸妝,我們最常使用的是將卸妝乳()適量倒在手上,並塗抹於臉部接再利用指腹輕輕推揉,由下而上、由內至外將附著於臉上的彩妝、保養品及污垢卸除,或可使用化妝綿依照以上動作來卸妝,但直接用手清潔怕手上有髒污或細菌,用化妝綿又怕買到材質不好,一擦就破掉的。在這種為難的關頭,就是派神奇的蒟蒻海綿出場的最佳時機嘍,天然蒟蒻精粉製成的柔軟潔膚綿,可以深層清潔肌膚殘妝及毛孔內的污垢,讓您清潔卸妝一次完成,上手又順手喔!

使用蒟篛QQ綿按摩
蒟篛QQ綿的凝膠纖維含有97%的水份,和皮膚接觸時,會形成一層滑順水膜,讓觸感加陪滑順,可於洗澡時,使用QQ海綿來按摩,既可以一邊清潔,又可以達到舒壓放鬆的功效,百分之百的天然成份,就算使用於嬰幼兒肌膚上,其滑順的觸感對肌膚也無刺激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