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植牙


植牙是指什麼?
植牙是指什麼呢?相關的整形美容專家介紹說:植牙是一種口腔醫治學療上近年開展的新專案。這裏所說的植牙,並不是真的種上一棵或是幾棵與天然牙一樣的牙齒,而是將種植材料埋植到牙槽骨內(種植體)的一種牙齒整形方式,需要拔牙後即刻種植牙。

植牙的好處是什麼?
植牙的好處在於這種技術可以完全保留健康的牙齒,不必象傳統補牙技術那樣需要磨掉鄰近健康的牙齒;另外,植牙過程中人工牙根深植於牙槽骨內,對牙槽骨有功能性刺激,能保護牙槽骨結構,避免其萎縮。

植牙優點列舉
種植牙美觀。可以根據就診者的臉型、其他牙齒的形狀與顏色製作牙冠,達到整體協調和美觀的最佳效果。
植牙舒適方便。不使用活動假牙必需的基托與卡環,沒有異物感,非常舒適、方便,而且有利於保持口腔的清潔衛生。
植牙功能強。植牙能很好地恢復牙齒功能,咀嚼功能大大優於其他傳統假牙。
植牙不磨牙。植牙是依靠自身的人工牙根進行修復,不用磨旁邊的健康牙齒,對牙齒沒有任何傷害。
植牙固位好。植牙不使用傳統鑲牙的卡環或牙套,人工牙根牙槽骨緊密結合,像真牙一樣紮根在口腔裏,具有很強的固位力與穩定性。
植牙操作簡單。植牙手術是一個較小的牙槽外科手術,類似拔牙,採用局部麻醉,創傷小,術後即可進食,幾乎無痛苦。一般植牙手術只需要幾十分鐘至數小時即可以完成。由於選用的是與人體相容性極好的生物材料,種植牙對人體不產生任何不良的副作用。如果種植牙的骨結合失敗,也就是種植牙沒有成功,也可以取出以後待骨癒合再做種植,或者改用其他修復方法。

植牙手術後會有併發症嗎?
要是牙齒出現缺失的話,這是讓很多的愛美人士都很憂心的一件事情的,因為要是出現這類現象的話,這是會給我們的外形和正常的工作和生活都帶來很多的不變的,因此很有必要接受植牙手術,但是大家也知道很多的手術都是會有一定的後遺症的或者是併發症的,那麼,植牙手術有併發症嗎?這是很多人都很想要知道的,任何手術之後都很有可能會存在一些併發症,植牙手術也不例外,植牙手術之後的併發症包括大量出血,感染或麻醉後的意外反應,因此植牙手術之後一定要做好護理工作。

植牙手術後之後的護理
植牙手術是很多的有牙齒缺損的現象的朋友用來解除自己的困境的很常用的一類方法,但是要注意的在接受這類手術之後很有必要好好的做好護理,這對於保證大家的身體健康和手術效果都是有很重要的意義的,因此,一定要對此引起足夠的重視,那麼,有人知道牙齒植牙之後的護理要怎麼做好嗎?對此,整形美容網的專家回答說:植牙手術之後一定要用口腔消毒液和服用抗生素,以減少感染。並且在手術半個月之內都要保證飲食的清淡和易於消化。

哪些人不適合做植牙?
有以下疾病的患者在未接受適當的治療前不宜植牙;包括有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骨質疏鬆症、傳染性疾病、癌症接受頭頸部放射線治療、血液凝固疾病等等,詳細情形應諮詢您的主治醫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