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網頁空間

網頁空間是什麼?
網頁空間:虛擬主機是將網頁及程式存放在服務商提供的伺服器上,而且一台伺服器上要存放多個用戶的網站內容。服務商會採用一種方式,將伺服器的硬碟空間劃分為許多區塊,每一區塊分給一位虛擬主機用戶使用。用戶只能將自己的網頁檔和程式放在自己所屬的網頁空間,但不能查看或存取他人網頁空間的資料。這些劃分的儲存區塊就叫做網頁空間(或WEB空間)。

網頁空間計費方式
服務商提供給用戶的空間不可能是無限的,而是根據用戶的需要進行限制和升級。如用戶申請了50M的空間,那麼用戶上傳的所有檔案總和不得超過這個限制,超出部分伺服器將無法存入,一般來說,公司行號的官方網站大約在5G容量以內,多媒體呈現的動畫網站可能需要較大的網頁空間容量。大型影片或影音內容網站則可能動輒需要上百G以上的網頁空間才夠儲存資料。計費方式也由於使用者的需求而有不同的計價方式。詳情請來電客服查詢,由客服人員為您服務。

網頁空間的必須性?
虛擬主機的網頁空間是企業網站建置的基礎,保障企業網站不間斷地高效運行並獲得使用者瀏覽,滿足企業網路服務大量需求,將讓您在電子時代競爭中毫無後顧之憂。

什麽是網頁空間IIS連接數和在線人數
IIS連接量是指在定時間的統計內,對站點的80埠訪問的數量,現在一般理解爲同時在線人數。
論壇在線人數是論壇一定時間內的活動用戶數(時間可以自己設定)

網頁空間的使用方式及測試方法
當用戶購買了主機時,網頁空間怎麽使用?通常來說,是會讓用戶上傳網站程式到主機空間,並且解壓到根目錄,或者是子目錄,默認網站安裝目錄是根目錄/wwwroot
測試網頁空間性能的方法一:網站反應能力用網路上的網站反應能力測試軟體,免費的線上測試讓你在購買之前給自己先下一顆定心丸。在網站測試裏,輸入空間商免費贈送的三級或二級功能變數名稱。點擊測試。如果訪回值大於0.40秒。這樣的空間絕對不能拿來做網站。小於0.400.10這樣的網站是中等水準。馬馬虎虎還可以啦。小於0.10到極快。那麼這樣的空間你可千萬不要錯過了。這可是你的上上之選哦。測試網頁空間性能的方法二:用一些ASP指針來探測你的空間支持哪些東西。現在大部分都在使用阿腁SP探針。將這個檔上傳到你的空間裏。在流覽器裏選擇:http://你的功能變數名稱/檔地址/檔案名。然後回車。你可以看到這個網站的詳細支援哪些功能。最後也還有一項伺服器能力測試。測試網頁空間性能的方法三:用DOS命令來簡單的測試網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