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舒爽衛生棉介紹

舒爽專利草本衛生棉介紹
女性在每個月生理期的時候,除了肚子的悶痛感,再來就是經血衛生棉上的悶濕的不透氣感,所以在挑選衛生棉品牌時更是要選擇對的衛生棉。舒爽生化科技公司單靠著薄薄的一片,對女性最有價值的商品蛋白質分解酵素衛生棉,幫助許多女性闖出一片天,開創事業的第二春。舒爽衛生棉剛開始走傳銷方式銷售,衛生棉為女性平均39年都需要使用到的產品,所以希望可以透過口碑的方式,由有用過的女性推薦給女性,讓每位女性都知道好的衛生棉不僅可以用的舒服,還可以用的健康。

舒爽專利草本衛生棉有以下五點特色:
(1)   舒爽衛生棉榮獲2000年瑞士日內瓦國際發明展之金牌獎
(2)   舒爽衛生棉外層採用日本進口絲質柔眠(溝樹皮製造),底層採用天然合成樹脂材質,透氣度高達70%,不悶熱不搔癢。
(3)   經由經濟部標準檢驗局檢驗證無螢光反應不含鉛不含汞、吸水倍數46Ph6.64
(4)   舒爽衛生棉擁有10種以上的草本植物萃取精華。
(5)   舒爽衛生棉內涵榮獲專利的"蛋白質分解"及2000萬產品責任險。

舒爽衛生棉2000年瑞士日內瓦國際發明展金牌獎,得到國際肯定。其中最值得提起的為爽獨特使用的"蛋白質分解"。經血中含豐富蛋白質,而蛋白質為細菌的養料,也是細菌繁殖的溫床,經血一接觸空氣,4分鐘就會產生二、三十萬種細菌數,一不小心就會從外陰部感染。舒爽衛生棉內含蛋白質分解可將經血中豐富的蛋白質分解掉,讓細菌沒有養料,就無法滋長繁殖,讓您的健康多一層防護,產品使用起來也較安心。

舒爽專利草本衛生棉與市售它牌衛生棉之比較:
品牌
舒爽衛生棉
市售衛生棉
吸水性
46
21
PH
6.6
?
透氣度(經風洞測試)
70%
17-23%
刮傷係數(用仿人工皮女性生殖器關之韌度、柔軟度、脆度,以每分鐘做35次拉扯結果)
0
21-23
螢光反應
無螢光劑
?
專利蛋白質分解

舒爽專利草本衛生棉在製程較不同於其它市售的中藥衛生棉,部分市售中藥衛生棉會將中藥材磨成粉灑於衛生棉上,易發霉產生細菌感染;舒爽衛生棉中的蛋白質分解16種草本植物已熟化萃取之技術透過酵素吸收而成,不會讓肌膚直接與中藥才接觸,使用起來更安心,也不會有過敏的疑慮。舒爽也堅持不使用人工香精,其他號稱草本衛生棉使用人工香精來掩蓋異味,可能使味道更怪且造成肌膚負擔。舒爽特別添加純天然草本精華配方,有效舒緩經期症候群,採用 100 %絲質柔棉表層材質,清爽無異味舒適透氣。蛋白質分解酶可有效去除血液惡臭及分泌物異味的困擾,與避免細菌滋長。

舒爽衛生棉系列產品有分為護墊、日用型、夜用型、夜用量多型、婦幼型、舒眠型,提供給各種需求的消費者,讓消費者能在舒爽專利草本衛生棉中一次滿足所有需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