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的方法
做任何事都是有方法的,學英文呢?當然也不例外!為什麼有些人天生就能說的一口好英文,看到外國人便能朗朗上口、對答如流,有些人遇到外國人,則是緊張到一句話也講不出口,學習了多年的英文瞬間遺忘,可能有人會說,我每天都有讀英文為什麼英文還是不好,其實只要用對學英文的方法,自然能對英文產生較高的興趣,善用學英文的方法,才能讓您學的英文真的能夠學以致用!

學英文的方法-道具篇
學英文的方法有很多,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您可以先選擇適合自己程度的英文書籍或雜誌,如初級的空中英語教室或是大家說英文,來奠定學英文的基礎,準備一本英英字典,一本英漢字典,英漢字典可以讓您方便查詢單字的意義,英英字典則是可以讓您學習如何用英文來解釋英文,如果要購買電子辭典的話,則要注意電子辭典的字彙容量,還有發音部份是否能讓自己容易聽明白。

學英文的方法-環境篇
有不少人認為,環境是學習英文能不能成功很大的一個影響因素,所以如何造就英文的學習環境也成為學習英文的關鍵,有些人會選擇到英文補習班學英文,因為那裡有外籍教師和同學可以幫助英文會話的練習,或者是參與教會活動和外國人進行英文會話交談,還有一些人會和學校的外籍學生進行語言交換學習,在家中則盡量播放英文歌曲或英文電影,藉由自己喜愛的英文歌曲和英文影集來學習英文,往往有事半功倍的功效!

學英文的方法-線上學英文
由於網路的發達,加上人人家中普遍都有電腦可以使用,所以近年來線上學英文的風氣也大為提升,線上學英文的好處是能不受時間、空間的限制,可以由線上學英文的服務商提供課程的進度學習(如巨匠美語),也可以由自己安排課程進度,線上學英文在目前收費上也比到實體補習班學英文來得便宜,而且目前有許多線上學英文的業者也開發出線上真人互動學習系統,讓線上學英文也能像在補習班一樣的有臨場感!




相關閱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