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Biowe活機保養品

活機的生命-順著自然走
活機的概念早在一九二四年時,德國對於活機栽培的概念進行了一系列的研究,接下來許多歐美國家像是美國、澳洲、紐西蘭也都陸續參與的活機栽培的行列,目前全球至少有五十個國家都已推行活機栽培。
Biowe21年前的泰國,擁有一座面積廣達66千平方英呎的山,絕大部分的面積都是光禿禿的黃沙、泥土和岩石,只有一部分長滿綠樹,當月光照亮了光禿的岩石及一望無際的領土時,空氣中充滿了清新的氣味,風聲吹動了樹葉摩擦的聲響,更突顯了這座山的寂靜。
活機-取之於自然,用之於自然
活機的世界中,認為自然萬物都有其存在的價值,就連一般農莊認為沒有經濟價值的芒草,在活機的世界中,不同於一般農莊用燃燒芒草的方式斬草除根,反而將芒草繼續留住根部,用來替代施肥再利用。除了農莊的作物外,在製作保養品的萃取過程所流下的花草殘渣,都將它變身為肥料,讓大自然裡存在都是有其使命及意義。
活機是什麼?
活機就是在環境都沒有受到污染的環境下(土壤、水源和空氣),依照大自然賦予的原始生態,以最自然的方式成長,不灑農藥、不施肥,以「物競天擇,適者生存」及天生地養,野生野長的方式,讓植物和大自然博鬥。讓經過自然挑戰存活下來的植物擁有更堅強茁壯的生命力,儲存最天然豐富的活機能量,集結最真實純粹的精華。
最嚴格的活機栽植還會根據太陽、月亮及其他行星的運行規律製作年曆,依照指示去播種、剪枝、收割,在不同節令時會耕種不同的作物。在國際市場上,活機栽種甚至會比有機農作物有更高的價格。
Biowe活機保養品介紹
Biowe推出一系列的活機保養品,除了臉部、身體保養,另外還有薰香精油及草本SPA、草本護體等等舒壓身心之系列商品,以下為簡單介紹:
臉部保養系列
Biowe臉部保養系列,將所萃取的植物天然活性及精油成份,均衡熟成的融合一體,給肌膚豐沛清新的天然滋養,美麗肌膚所需,全系列皆不含人工香精與色素。
草本SPA系列
身體舒壓按摩拓包、舒壓泡澡SPA、舒壓靠枕/眼罩,讓一整天忙碌的身心獲得舒緩及解放。
薰香精油系列
Biowe薰香精油系列,從植物的花朵、枝葉或根部以蒸餾法萃取出100%純質精油,完全無添加任何化學成份,就給自己一個空間,來場芳香愉悅的心靈平衡之旅吧。
草本護理系列
Biowe
草本護理霜系列,萃取植物100%天然純質精華,非常適合成為全家必備的隨身護理,照顧肌膚健康



相關閱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