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克緹產品試用文

心得:克緹EPO深層潔膚霜」+EPO潔容霜」

克緹的產品不太熟,主要是他採直銷通路,價位中高,一直不在我的代購清單。不過這次有機會拿到克緹的「EPO深層潔膚霜」和「EPO潔容霜」,當然把握機會來試試看效果如何~

首先是克緹的「EPO深層潔膚霜」,因為我不太習慣用乳霜狀的卸妝產品,很怕洗不乾淨,所以要用之前還上網搜尋了一下這罐深層潔膚霜,沒想到是克緹的明星商品,可以卸妝、深層清潔、軟化角質,雖然不便宜,不過效果不錯的話CP值不算低。用了幾天感覺還不賴,就趕快來分享我的心得囉!

克緹這罐深層潔膚霜是乳霜狀,如果是純粹去角質的話,建議不要一次敷太多。卸妝時記得手、臉都要保持乾燥,否則碰到水的話會乳化,效果打折。取黃豆般大小的潔膚霜,然後按摩全臉,持續按摩到彩妝都融出來了以後再沖洗。

克緹官網上有寫到這罐卸妝乳適合所有膚質,尤其適合常化妝和油性膚質的人。因為我是混和性肌膚,T字部位比較容易出油,而且因為是卸妝乳,所以本來擔心卸完會很膩,可是沖乾淨以後我覺得卸得很乾淨,感覺出乎意料挺清爽的,不會覺得有負擔。

網路上也有人分享克緹這罐潔膚霜的去角質心得,優缺點都有。缺點是乳霜狀的潔膚霜拿來敷臉去角質的時間比較久,也有人說很難像去作臉時那樣輕易搓出角質。我的使用心得是如果要去角質,就不要一次敷太厚,薄薄一層就好,這樣等待的時間比較短,也比較容易深層洗淨。

用了幾天黑頭粉刺當然沒有百分之百消失,但是比較不那麼猖獗。果然保養的基本工──清潔,是最重要的第一步。不把臉洗乾淨,擦再多、再優的保養品效果都要打折。

克緹的EPO潔容霜也是許多人推、評價不錯的一款。潔容霜的質地不像潔膚霜那麼Creamy,顏色比較白。用起來我覺得唯一的缺點就是「包裝」,用小湯匙挖取不是很方便,只有晚上卸完妝才比較會願意慢慢洗臉保養。

用小湯匙挖適量在手上,沾水搓出泡泡,泡泡越多越細緻越好,這樣才能真的清潔毛孔。然後把泡泡平均塗到臉上,不要太粗魯用力,輕輕的按摩就可以,讓泡泡把臉上的髒污帶走。

洗完後我的感覺是乾淨但不緊繃,用潔膚霜深層清潔完以後再用潔容霜,覺得毛孔好像可以呼吸到新鮮空氣一樣,很清爽俐落!兩款潔顏用品不愧是克緹的明星組合。這時候再上化妝水和乳液,感覺特別滋潤。同樣道理,如果臉洗乾淨了,加上保濕,妝感也會比較清爽無負擔。無論如何,臉洗乾淨是保養的基本功,剩下的還有睡飽、多喝水,如此一來不花大錢偽裝自己,也能有好氣色!

克緹走直銷通路,價格比起一般開價式保養品不算便宜,可以依自己的膚質和預算多方參考。但我個人使用後持正面的意見,大家也可以參考看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