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慕鈺華三星蔥油餅簡介

慕鈺華三星蔥油餅源起
慕鈺華和三位姐妹淘聚會時,新聞播放著三星鄉的蔥價居高不下,三星蔥農收入豐碩,一位姐妹才談起家人身為當地蔥農的辛酸故事,並不像報導中的風光,讓在場的人心酸不已,談論著如何幫助三星蔥農。事隔一段時間,一個偶然的機會,另一好姐妹珀朱同學的二嫂親手做的蔥油餅,口味十分特別,如果能結合起來好好推廣,剛好符合之前所提起要幫助三星蔥農的想法,於是黃珀朱就帶著二嫂的蔥油餅(青蔥餅)到台北給慕鈺華吃,熱愛美食的老饕慕鈺華一吃覺得青蔥餅餅厚內Q蔥香,有別於市面的"蔥油餅",不油不膩又不放味精,不但好吃又很健康。慕鈺華小姐當下決定予以推廣,三位姐妹紛紛加入,也開啟了我們的創業過程,當時提出三點堅持:
1、用心作出每一片營養健康餅(用心)
2、關心蔥農生活保障青蔥價格(關心)
3、愛心協助弱勢創業免加盟金(愛心)

慕鈺華三星蔥油餅原料的堅持
慕鈺華三星蔥油餅所有的原料全不是進口的,是利用在地農業產品食材為元素。關心台灣、立足台灣,慕鈺華三星蔥油餅(青蔥餅)對宜蘭在地農業經濟用心,將全國最好最知名的三星蔥開發成健康美味的農特產品,使之從一級農業經加工為蔥油餅(青蔥餅)後成為二級產業,再置入服務後成為三級產業,再加置入體驗成為六星級的產業,增加三星蔥農收入。

慕鈺華嚴選三星蔥
宜蘭聖母護校張讚昌博士最新發現三星蔥抗氧化效果佳。宜蘭三星地區由於地理環境特殊,位於蘭陽溪上游,黑土肥沃呈弱酸性、水質特殊、日夜溫差大、無工廠污染、晚上吹西風通風性比較好、空氣中凝結濕度晚上濕度够,三星蔥愛濕卻又不耐水,根部尤其容易腐爛,而三星的表土底下都是石頭,空隙大、利排水。青蔥生長緩慢,出產品質佳,葉肉厚、蔥白長、纖維少,專家學者譽為『蘭陽一號』。

青蔥餅採用五星級飯店製作手法
慕鈺華青蔥餅使用頂級麵粉,從燙麵溫度到天氣的濕度,麵糰攪拌時間,一套標準作業流程,嚴格的品質控管把關。麵皮也有情緒,老師要是心情不好做出來的麵皮就太軟,所以我們老師的教育開始,讓老師每天都抱著好心情工作,使之品質保持在一定的水平,更採五星級飯店製作蔥油餅(青蔥餅)手法,用心做好每一個營養健康的餅。

慕鈺華青蔥餅為顧客健康把關
顧客未開口,就先設想到他們的需求,為顧客的健康把關,是我們的責任,所有產品不添加味精、防腐劑、發酵粉,完全以養生為出發點,並且突破對養生產品口感認同度差的問題,讓青蔥餅變得既美味又養生。




相關閱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