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YOULEG美腿秘訣



樂迅彈性襪 超細纖維 舒適美腿

YOULEG樂迅彈性襪採用超細纖維,密度高特性,能給人天鵝絨般細緻舒適感,冬天可保暖。其韌性佳的特性,能保護腳底、避免摩擦。無論是褲襪、大腿襪還是小腿襪,都是許多網友推薦的美腿襪

超細纖維的細緻度大約是人髮絲的1/100,已證明了柔細度非常適合人體肌膚。含有超細纖維的樂迅彈性襪,讓穿著的人都有如第二層肌膚的舒適觸感,讓越來越多網友想購買舒適的美腿襪,就會想到YOULEG


樂迅彈性襪 美國杜邦LYCRA彈力纖維 高彈力塑腿

YOULEG採用業界公認質感最佳的美國杜邦Lycra彈性纖維,無論是褲襪、大腿襪還是小腿襪,皆可輕鬆將布料拉開原來6倍大小不變形,且回復後依然服貼柔細,並有按摩效果、洗後不易變形,是極佳的美腿襪選擇。

萊卡的伸展度是傳統彈性纖維的5倍,除了貼身度、彈性度、舒適度、束身感增加,仍能運動自如。含有Lycra彈性纖維的YOULEG樂迅彈性襪,讓美腿襪也能有走路即達運動的效果,塑腿更輕鬆。


織法創新精緻 緊束透氣

YOULEG樂迅彈性襪,採人體工學漸進式分段減壓設計,以及特殊立體織法編織而成,由下而上高彈力緊束,無論穿大腿襪或小腿襪都能雕塑成最佳腿型,穿著褲襪,也能提臀並緊束小腹,讓下半身曲線完美展現。

腳趾、腳踝、腳跟處,還採手工縫紉,確保每一雙彈性襪的舒適度,即使穿上一整天也不會累。褲襪褲底亦採人工縫紉,將高級棉紗織成交叉網狀,以利排汗、增加透氣度,讓美腿襪不但緊束也能透氣。


嚴格品質控管  認證有保障

YOULEG堅持高品質,製作過程嚴格控管,還引進了德國MERZ及義大利LONATI循環編織機,並採用標準化流程製作。

無論是褲襪、大腿襪還是小腿襪,每一雙都經過瑞士進口的SAG彈性襪壓力測試機,針對各重要部位進行壓力進行檢測,確保樂迅彈性襪符合「漸進式壓力」的高品質特質,而且也通過了歐洲CE認證及美國FDA認證,肯定了樂迅彈性襪的專業品質,成了網友推薦的美腿襪


相關閱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