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新勝發餅舖試吃心得分享

手工六色餅禮盒-Jeffery分享
收到新勝發餅舖的六色餅,除了手工製作的六色餅之外,還有懷舊樣式的手提袋與DM,符合五十年老店的風格,復古懷舊又不失大方的外盒,一整個就讓人愛不釋手。看到這些五顏六色的傳統餅,不僅味蕾上得到滿足,連視覺上也很享受,不僅可以自己買下來吃,還可以當年節送禮給親朋好友呢!

六色餅包含了鳳梨、鴛鴦餅、芝麻蛋黃、豆蓉肉絲、抹茶麻糬、棗泥核桃等六種不同口味一打開真空包裝,馬上可以聞到裡面濃郁香純的味道,光是看到就已經準備流口水了,再聞到簡直就是不吃不行啊!外面香酥柔軟的餅皮,加上香甜卻不過膩的豆沙內餡,而蛋黃與肉鬆搭配出一種很迷人的協調味,忍不住多吃了幾口吃上一口絕妙的搭配口味,不管是甜鹹相搭的鴛鴦餅或是有濃濃日式口味的抹茶麻糬,都是讓人無法忘懷的好滋味,五十年的新勝發餅舖的各式糕餅,絕對會讓您一試成主顧的啦...

綠豆糕禮盒-plumpness分享
plumpness對於綠豆糕美食,我非常少碰,一方面對於糕餅類有刻板印象,甜而膩的口感。看見新勝發糕餅的造型及精美包裝,有一番不同,胃口大增。奶素,共12入,新勝發餅舖的綠豆糕堅持產品絕不含『防腐劑、色素、香料』,並採用健康植物油,低熱量、低膽固醇的特性製造,並且裡面每一塊綠豆糕形狀都不相同。有方、有圓、有七角....印花、印字....等等造型,每一個看起來都很細緻。
綠豆糕吃起來的口感,綿密、完全入口即化,沙沙質地口齒留香,不黏稠,對於不吃甜的我,剛剛好,帶點綠豆香,一次兩個都也不甜膩。新勝發餅舖,完全顛覆我對於綠豆糕的印象,以前吃糕類,最怕嘴裡都糕泥稠黏不舒服,但........這一次,我似乎愛上綠豆糕了!原來綠豆糕也可以那麼好吃

豆蓉肉塊酥-靜芭比分享
一收到新勝發餅舖的商品就充分感受到台灣人情味,不僅是精美包裝,豆蓉肉塊酥的香氣逼人,非常適合在年節送禮時送給家人。可別小看這小小的豆蓉肉塊酥 ,它可是店內人氣最旺的商品,內餡由特製黑毛豬肉塊、蓮蓉餡、豆蓉餡,特選黑毛豬肉加上獨家配方滷汁,熬煮四個小時成餡,在搭配甜而不膩的精選豆蓉內餡,就成了現在的招牌。
一開箱濃濃的肉香撲鼻而來,真是香氣逼人阿!!產品內絕不含『防腐劑、色素、香料』,所以保鮮期只有六天。黃香酥的多層次餅皮、多到要爆出來的綿密濃郁餡料,一口咬在嘴巴風味香酥,滿滿的幸福立刻溶化在嘴裏.,吃完一粒真的是大大滿足。美味又香的餅,再搭配一壺好茶,絕配!五十年口碑的精緻肉餡值得細細品味,用料超實在真的好大一塊的肉塊!微鹹為甜滷的非非常常的入味,再搭配一壺熱熱的茶,讚啦!!


相關閱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